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解析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过人技术

    泡泡网音箱频道9月24日 艾特铭客作为主打技术能力的研发厂商,旗下的产品往往在技术方面拥有过人的优势。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作为金刚系列最新推出的重磅产品,艾特铭客对其所灌注的心血显然不用多说。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主打“功能为王 音质万岁”,是一款强调功能与音质的时尚音箱。各项技术的加持,让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拥有不输传统大音响的强悍音质。

  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响特点

  具备NFC、蓝牙、TF卡、通话、FM收音、全音乐格式兼容、遥控等多项功能

  拥有“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独家专利,给金刚3带来超强低频

  配有蓝牙音响界至强5W高功率,带给金刚3超大音量,但绝不会破音

  业界创新双动力驱动,提供金刚3超长续航能力

  艾特铭客金刚3京东首发:http://item.jd.com/970705.html

解析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过人技术

  供电不足 音质不显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听过录音机,那个时候我们听音乐都是通过录音机来播放卡带的。那么听过录音机的朋友应该有这样一个体会,那就是当录音机的电池没电,供电不足的时候。录音机里面播放的歌曲通常会变得非常的缓慢,人声也开始变形,非常的好笑。当然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现在的音箱自然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但是供电不足,依旧会对音箱的音质带来极大的影响。

解析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过人技术

    市面上许多音箱产品都采用了传统的合并供电模式,这样的供电模式拥有极大的缺陷,那就是供电不足,特别是当音箱功率过高的时候,供电很可能会跟不上。从而导致功放无法达到最优的效果,白白的浪费了音箱原本的音质。也就是说,虽然供电不直接影响音箱的音质,但是会间接的影响音箱的音质。那么作为专注技术能力的艾特铭客,是通过什么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为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提供完美音质的呢?

解析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过人技术

  双动力驱动 发挥最大效能

  针对供电不足,难以发挥音质最大功率的情况。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采用了双动力驱动,并非传统的合并供电,而是针对音箱内解配置与功放配置各单独的配置了电源供电系统。这样具有针对性的供电模式,可以充分的发挥功放的潜能,释放出更大的音效,这也就是为什么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拥有不输给传统大音响的较好音质。

解析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过人技术

  其实这样的原理非常容易理解,一对一的供电,其效果绝对优过一对二的供电。因此双动力驱动一对一的对音箱的内解以及功放进行供电,稳定强大的电流输出,再通过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的5W超大功率的完美释放,让音箱拥有超大的震撼的音箱。

  “功能为王 音质万岁”的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绝非浪得虚名,其专利技术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让音箱拥有了更大,更真实,更震撼的音质表现,同时5W的超大功率搭配双动力驱动的给力支持,让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的音质进一步的得到释放。没有憋屈,没有内敛,全部爆发出来才是新时代的领导者——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