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秒杀AssistiveTouch的Android小白点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4日 本月初,3G门户&GO桌面推出了一款在Android系统运行的桌面快捷工具Toucher Pro,这是一个在外观上类似iOS系统AssistiveTouch功能的工具。但相对iOS上90%的用户使用AssistiveTouch的目的都是保护Home键而言,Toucher Pro提供了更为强大的集成功能,为用户带来便捷自由的操作体验。

秒杀AssistiveTouch的Android小白点

    Toucher Pro上线一周便登上了多个国家和地区GooglePlay工具类Top New Free第一名位置,评分高达4.7分。实际上,Toucher Pro是更早之前3G门户&GO桌面推出的Toucher升级版本。在升级之前,Toucher在Google Play也上保持着用户平均评分4.5分的成绩。可见无论是Toucher还是Toucher Pro,它们的出现都迎合了Android手机用户的真实需求。

    安装Toucher Pro之后,手机桌面上会出现一个小白点,可以随意拖拽,但它最终会非常智能地停靠在页面的边缘地带或者界面排列不紧密的地方。通过这个看起来其貌不扬的小白点,可以在任何界面激活Toucher Pro,一步到达手机的所有常用功能,将Android系统的多任务管理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秒杀AssistiveTouch的Android小白点

主屏幕上的小圆点

    点开Toucher Pro,会发现它的操作被分成四页标签。第一个标签下包含锁屏、进程管理、截屏、激活菜单、返回桌面、手电筒等一系列手机相关操作。

秒杀AssistiveTouch的Android小白点

点击小圆点进入工具菜单

    第二个标签是常用应用,除了拨打电话和发信息之外,用户可以把平时最常用的应用添加进来,随意添加或删除,省去了以往要翻好几屏才能找到应用的麻烦。

秒杀AssistiveTouch的Android小白点

添加最常用APP到小圆点中,不必在多个手机界面中反复查找

    第三个标签页为各种小开关的设置界面,常用的开关都在这里,包括网络、亮度、蓝牙、铃声、音乐、闹铃的声音等等。

秒杀AssistiveTouch的Android小白点

常用小开关,可以随时调整设置

    第四个标签页则是当天到未来5天的天气情况,简洁明快。

秒杀AssistiveTouch的Android小白点

六天的天气情况一览无余

    在设置功能里,可以随意设置更加细节化的Toucher Pro功能,以及多彩的皮肤主题,美观的同时又照顾到用户的操作习惯。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的主题会配置不同的可编辑选项,为用户提供多种自由度的匹配。

秒杀AssistiveTouch的Android小白点

Toucher Pro设置页面,可设置特效、更换主题

    从Toucher Pro的设计和功能上来看,它实际上在贯彻着着用户对移动终端操作的强烈要求——高度集成化,用尽量少的操作完成尽量多的事。

    事实上,个人消费电子的发展历史,某种程度上也是各种设备和应用不断集成彼此合并的历史。个人电脑在高度普及过程中,从最初的个人文档处理工具,逐渐兼并了电视机、DVD和游戏机;智能手机也通过各种硬件集成,同时成为照相机、电子钱包、手电筒……不久前一度在业界引发关注的“小智”机器狗,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 App 来操控普通家庭中所有可以用遥控器进行操控的家用电器。都是为了满足用户对高度集成化操作的需求。

    不过,集成化在高度便捷的同时,也在面临着来自自身的矛盾。因为集成越多功能也就同时变得臃肿和复杂,反而会给用户带来不便。在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的时代,有人专门开发功能简单操作简约的“老人机”,原因也正在于此。

    Toucher Pro解决这个矛盾的方法,就是超高的自由度,提供了不同的主题、强大的可编辑选项,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这一点就使得Toucher Pro与其他类似的应用明显区分开来。

    这样的开放和自由,在3G门户&GO桌面其它产品上也彰显着。基于这样的坚持,3G门户&GO桌面在Google Play上已经有3款安装量超过5000万的产品,分别是安装量突破1亿的GO桌面、安装量突破5000万的GO短信和安装量突破5000万GO锁屏。以目前的增长速度和用户好评度,Toucher能成为下一款跻身到5000万数量级的行列的产品么?让用户来做决定吧。

    点击下载Toucher Pro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