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真刀真枪的比拼 十款高端Z87全面评测

    不同主板虽然没有差距很大的测试性能数值,但是产品之间一定有好坏之分的。如果一次横评之后最终对所有产品的评价是“都很好”,那么将这么多产品放在一起也失去了意义。当然,这次的十款Z87主板是真的都很好,不过,笔者认为这十款好产品之中还有几款是出类拔萃的,无疑,他们是最好的。最后脱颖而出的五款产品分别是:

真刀真枪的比拼 十款高端Z87全面评测

    非常好的性能主板:华硕 Z87-DELUXE。华硕敢于做出大胆的尝试和变化,准确的把握了新一代主板产品的方向,又一次走在了潮流最前沿,16相数字供电的这款Z87-DELUXE配备了双网卡和超强声卡,无论哪方面都做的非常出色,功能、性能、品质、做工、外观都没有短板,无疑是这次横评中最完美的产品。

    华硕 Z87-DELUXE 京东 2399元 购买链接 》》 点击进入

真刀真枪的比拼 十款高端Z87全面评测

    编辑选择主板:技嘉 G1.Sniper M5。如果要我选择一款产品自用的话,技嘉这款小板无疑是最优先考虑的。一款与众不同的M-ATX尺寸规格、与众不同的黑/绿配色造型、不输大板的配备和超耐久品牌品质保证,杀手在高端主板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高了。技嘉还像过去一样,无论做什么都要做到最极致。G1.Sniper M5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技嘉 G1.Sniper M5 京东 1499元 购买链接 》》 点击进入

真刀真枪的比拼 十款高端Z87全面评测

    非常好的游戏主板:微星 Z87-GD65 GAMING。在推出之前,没有想到这款看似并不算很抢眼的产品会成为年度风云之作,引发了各大厂商纷纷效仿,声卡、网卡、配色、造型,这些并不难做到,却在之前没有人想到去做的事情,被微星想到并完美的做到了。游戏主板的概念深深植入到了玩家的思维之中,加之优惠幅度诱人的各种促销方式,一夜之间,微星GAMING主板卖到断货。尽管竞争对手也在模仿这款产品的定位和特点,但是先人一步的微星自然对什么是游戏玩家所需要的这一概念有着更精准的理解和把握。

    微星 Z87-GD65 GAMING 京东 1699元 购买链接 》》 点击进入

真刀真枪的比拼 十款高端Z87全面评测

    非常好的性价比奖:华擎 Z87 极限玩家6。Z87,定位于高端用户的一款型号,本不太多涉及性价比这个因素。但是华擎这款主板只有不到一千元,你能买到的却是优异规格,你相信吗?双网卡、无线、Sound Core声效、双BIOS、多显卡支持、较多SATA接口和显示输出接口,参数如此强大的一款产品,价位却在1000元以内,如果你在选择主板时错过了华擎,实在太遗憾了。

    华擎 Z87 极限玩家6 京东 949元 购买链接 》》 点击进入

真刀真枪的比拼 十款高端Z87全面评测

    编辑推荐主板:精英 Z87H3-A2X 黄金版。最为奢华的Z87主板,12相供电,大量定制电容,霸气鲨鱼鳍造型散热器,双网卡、无线模块、高品质声效,金光闪闪的华丽外表,丰富的超频功能设计,精英这款产品适合追求高品质产品的用户购买。

    精英 Z87H3-A2X 黄金版 淘宝 2150元 购买链接 》》 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