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零售商kalahari.com携hybris拓展市场

    南非最大在线零售商将使用hybris向南非及其它地区拓展其电子商务和多渠道服务

  慕尼黑,2013年9月19日—SAP旗下公司,全球发展最快的商务平台供应商hybris今天宣布,南非最大在线零售商kalahari.com已经选择hybris商务套装来实现其零售前景--巩固其创新市场领导者的地位,通过网店和实体店销售数字和实体商品,加速实现市场增长。

  2013年万事达信用卡进行的一项关于在线购物习惯的调查结果显示,南非的在线零售正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增长[1]。作为南非领先的电器、玩具、家用电器、游戏和书籍在线零售商,Kalahari.com将利用hybris商务套装抓住发展机遇, 在迅速发展的南非商务市场提高市场份额。

  通过提供真正的全渠道体验,hybris商务平台的可扩展性使kalahari.com能够支持它在线操作的迅速增长,其中包括顾客对顾客(C2C)、商家对顾客 (B2C)的 零售,以及为不断增加的手机购物者提供丰富的体验。其他功能还包括, 销售kalahari.com自有的电子读物装置the Gobii的电子书,大幅扩展数字和实体产品在线目录等。根据kalahari.com最近的调查显示,南非的手机购物由于平板设备的流行迅速升温,如今70%的平板电脑用户用他们的设备上网购物[2]。

  隶属于Naspers旗下专门从事电子商务平台的公司MIH,kalahari.com认识到其现有的电子商务系统无法支持其迅速展的经营战略。

  “我们所有的零售业务,特别是kalahari.com 高度以客户为本,因此我们的IT业务主要部分是专注打造一个能为顾客实现非常好的体验的核心平台。由于非洲大陆地域辽阔,实现这个目标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使用hybris让我们有了一个可以进一步建设的基础,让我们的IT团队可以解放出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创新的服务,”MIH非洲与中东地区电子商务首席技术官Michael Needham解释说。

  除了应对迅速增长的数据和交易量的能力,hybris商务套装还使kalahari.com能够对市场变化或者客户需求迅速做出反应,并同时减少网站管理和发展的成本。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技术成为焦点,我们需要在诸多平台组成的系统中心拥有一个灵活的核心电子商务框架,”Needham继续说道,“在线技术领域正在快速发展,我们需要一个结构可靠的平台和一个强大的工具组合,允许企业管理团队在控制网站产品时享有自主权,而不需要IT团队的深入参与。”

  hybris首席技术官Moritz Zimmerman评论道:“像kalahari.com这样的零售商正在竞相满足现代顾客不断增长的需求,他们期待在同一地点购买数字和实体商品,hybris商务套装将使全球商家能够比以往更迅速,通过比以往更多的触点来达到这些目标。我们很高兴hybris将成为协助kalahari.com进一步发展的主要角色。”

  关于SAP旗下公司hybris

  hybris帮助位于全世界的企业通过每一个触点、渠道和设备,销售更多商品、服务和数字内容。hybris提供的OmniCommerce,(全方位商务套装软件),具有世界非常先进的主数据管理和统一的商业流程,可以让企业了解消费者、产品和订单,同时也让消费者了解企业。hybris的全方位渠道软件建立在单一的平台,基于开放标准,支持无限创新,并且总拥有成本(TCO)更低;其可扩展性和全球部署性使该软件成为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的非常好的选择。两家主要行业分析公司将hybris列为行业领袖、并将其电子商务平台列为市场前三名。hybris 软件既可企业内部自建,又可按需求定制,或是管理托管,给不同规模的商家最大的灵活性。超过500家公司选择了hybris,其中包括全球B2B品牌雅妃德、Checkpoint软件、格雷杰、汤森路透、3M和Houghton-Mifflin Harcourt图书,以及消费者品牌Waterstones连锁书店、星巴克、普利司通、玩具反斗城、李维斯、尼康、老佛爷、雀巢和汉莎航空。hybris代表着商务的未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