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拒绝棱镜 同方授权密网给企业安全感

  随着“棱镜”事件的暴露,不得不让人们再次将目前聚焦在信息化安全的问题上。此次泄密门事件带来的巨大冲击仍让人心有余悸,而新闻报道上时不时出现的移动安全事件,乃至支付安全事件更让人胆颤心惊,安全问题就变得更加紧迫。

  网路及移动存储设备的日渐普及,基于个人PC工作模式成为通用的办公环境。同一组织内部的不同用户间可以通过网络或者移动存储设备自由的交换数据文件,已经提高了工作效率。但是,由于网络及移动存储设备的透明性导致组织内部的防御力有限,外部用户轻易获得组织内部资料文件,从而造成关键数据泄露,给企业或者政府等用户带来无法预计的损失。难道只有断网或者禁用移动设备,才能减少泄密事件的发生!这样会直接导致工作效率大大降低,实在是得不偿失的选择。

  同方TST安全平台独有的授权密网,为用户打造真正安全的办公环境。授权密网基于管理员和普通用户构建了两级授权机制:管理员能够自由地访问授权密网或者将密网内的敏感数据移出网外;

拒绝棱镜 同方授权密网给企业安全感

  而普通用户对密网的操作权限则由授权密网管理员进行管理控制,在管理员的授权下,普通用户可以访问授权密网,并在密网内对数据进行操作,数据文件离开密网,自动加密,进入密网,自动解密。对于同一授权密网内的用户而言,数据文件可以自由地在相互间流转,不受任何限制。当普通用户将密网内的涉密数据发送到授权密网外之后,数据文件被自动加密,无法正常识别;只有密网管理员才可以将数据不受限制的明文发送。

  授权密网,时刻护卫企业信息安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