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不买月饼还买啥!最值得购买鼠标推荐

  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节能无线鼠标手感舒适,性能表现出色,可以说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龙年大礼 富勒A53G商务精英鼠标预售

  人手触摸启动,是在人手离开鼠标的时候,自动进入关闭状态,鼠标停止工作。即使不小心碰动鼠标,或者碰到按键,鼠标都不会发出指令,避免了不必要的错误操作。如果手重新握住鼠标,鼠标会随即启动,滚轮呼吸灯会提醒鼠标已经开启,这时的鼠标可以正常操作。

龙年大礼 富勒A53G商务精英鼠标预售

  这款高端商务鼠标,除了具备人手触摸启动的先进功能,还具备多种工作模式调节、多种DPI调节;节能也是G势力鼠标必备的特点,A53G也是长达3年免换电池;全速USB传输速率高达500RPS;三色滚轮呼吸灯等等。

龙年大礼 富勒A53G商务精英鼠标预售

  除了各种先进的功能,钢琴烤漆的二位键突出了时尚质感,采用3D手握设计,更加提升了手掌的贴合舒适度。A53G采用的纯右手设计,俗称歪把子,一个斜面符合右手的使用方式,拇指处有防滑凹槽、以及两个侧键,无名指和小指处有指托拖住手指,尾部有流线弧度拱起支撑手掌,二位键凹陷微弧贴合手指,并联电路,根据一节或者两节五号电池调节鼠标的重量。

富勒(Fuhlen) A53G
[参考价格] 127元
[商家名称] 北京宏润佳业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98992 82698154
[联 系 人] 潘经理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4813、425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