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经典最后的狂欢 iPhone4国美仅售2588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0日 苹果iPhone4在国内上市将近三年,但其当之无愧成经典机型,如今因苹果新款上市,加上喜迎中秋节,超低价更加吸引众人眼球。现在该机在国美在线报价2588元,各仓货源紧张,对于苹果产品有兴趣但是预算有限的朋友此时可以出手啦,大好机会千万不可错过哦。

    >>国美在线:2588元苹果iPhone4【点击购买

苹果iPhone4 8G联通3G手机(黑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苹果iPhone 4采用了3.5英寸屏幕设计,由于采用了IPS材质制作,分辨率也达到了640×940像素,并支持视网膜显示技术,可视角度出色,获得了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苹果iPhone4采用了主频为1GHz的苹果A4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CPU内建了SGX535显示核心,整体性能更加出色。标配512MB系统内存,运行更加高效。■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