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果粉必备 iPhone5S预售正在进行时

    作为一家专业上进的竞拍购物网站,乐拍网从不落于人后,在高端黑、东北银、土豪金被满世界吐槽的季节,我们淡定从容地在第一时间为广告果粉们提供了iPhone5S的预售,乐拍网官方预售活动时间至2013年9月21日。当然,熟悉乐拍网的童鞋们都清楚,除了直接购买,乐拍网的最大特色就是竞拍,也就是说来玩的童鞋是很有机会以极低的价格竞拍到产品的,即使竞拍没成功,差价购买一样不亏,目前乐拍网提供的iPhone 5s 16G版预售价和苹果官方一样是5288元。活动链接:www.lpai.com.cn

果粉必备 iPhone5S预售正在进行时

  我们都知道,iphone5s有岩石灰、金色以及银色三种颜色,这也是高端黑、东北银、土豪金吐槽的由来,无论苹果是否是在讨好中国广大的土豪、暴发户们,至少在小编看来,这也可以理解为苹果公司对中国用户的进一步重视,尤其是中国首次被苹果列为首批iPhone开卖的国家,更可以说明苹果的诚意。

  而据笔者某位见过真机的朋友透露,iPhone 5s 的金色版本其实是颇为好看的。由机背看去,其在机顶和机底有白色点缀,而中间的金色其实是偏向低调的,拿在手上也不会有炫富的感觉;当然,依角度的不同,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其金色的光泽。白色版本和上一代相比几乎没有任何改变,而黑色版本的金属部份,则更像是黑火药那种带点灰银色的光泽。

果粉必备 iPhone5S预售正在进行时

  iPhone5s最大的亮点便是指纹识别,Home键的外侧拥有一圈感应光环,可以用来提示指纹识别的过程。新Home键周边的金属圈是电容式的,当用户手指接触Home键时,金属圈会被激活,感应电荷变化,如果没有进行下压动作的话,传感器就随即启动。

果粉必备 iPhone5S预售正在进行时

  iPhone5s另外较大的变化是A7的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被用于智能手机上的ARM架构64位处理器,性能比iPhone 5的A6快2倍,是初代iPhone的40倍。苹果还为A7处理器增加了个协处理器M7,专门用来测量来自重力加速器、陀螺仪和指南针的数据,健身应用可以直接读取M7处理器的数据,并且M7可以监测你的运动状态,这样走路、跑步和开车时Wi-Fi打开的话就不会提示加入经过的新的无线网络。

  最后回到正题,乐拍网目前已经提供了iPhone5S的预售,活动时间至2013年9月21日!■

  活动地址:http://www.lpai.com.cn/Activity/index.html

  预售价:528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