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8.33M每秒 先锋发布WiFi移动蓝光光驱

    泡泡网光驱频道9月18日 Pioneer(先锋)最新发布了一款号称为世界上首款无线蓝牙蓝光Blu-ray光驱。该产品型号为BDR-WFS05J,它支持Windows XP至Windows 8或Mac OS X。使用此光驱可以让你的电脑无线连接一台很酷的蓝光光驱。

    该款光驱支持对蓝光光盘进行无线读取/写入操作。它使用WiFi 802.11 a/b/g/n连接技术。然而要想使其发挥最大能力, WiFi 802.11n才是玩家们的首选,当然你的电脑也要支持这一规格。它支持最大为70Mbps的数据传输。

    该光驱使用A/C交流电源,但是也可以通过USB线缆供电。消费者可以选择Blu-ray或Blu-ray 3-D蓝光光盘。该产品将于本月在日本上市,售价25000日元,约合252美元。同时Pioneer还附送了一款视频编辑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