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高速桌面输出 惠普P2055d特价促销中

[poparticle_page=惠普 HP LaserJet P2055dn黑白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57,000150493,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9月6日 惠普 HP LaserJet P2055dn黑白激光打印机,是惠普推出的一款专业级黑白激光打印产品。该机针对大型企业的实际需求,为该机配备了网络打印及双面打印单元,非常适用于大型办公企业使用。

惠普LaserJet P2055dn(CE459A)激光打印机

  惠普 HP LaserJet P2055dn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了白色的外观,典雅大气适合办公环境使用。该机尺寸为365x368x268mm,重量为10.7kg,体积相对较大,放置时需要独立摆放。由于该机支持网络打印功能,方便用户搭建打印组共享打印,即使单独设置,也不会影响大家共享使用。同时,该机在控制面板处,还标配了2x16寸的LCD控制面板,便于用户了解打印机工作情况。

  性能方面,这款黑白激光打印机,内置600MHz处理器,标配128MB内存并可最大扩充至384MB,非常适于打印量大的客户,超大的内存配置,减少打印机响应时间,提高打印效率。该机每分钟输出33页,最大分辨率支持1200x1200dpi,月打印负荷量高达50000页,完全能胜任大型企业对于打印输出的需要。

  耗材方面,该机标配了6500页大容量硒鼓,方便用户长时间使用而不需要频繁更换硒鼓,提高工作效率。此外,该机还可以增加500页大容量纸盒并支持双页打印功能,为用户尽可能地日后节省成本,提供可能。

  编辑点评:惠普 HP LaserJet P2055dn黑白激光打印机,该机是惠普面向大型企业推出的一款激打产品。该机不仅内置网络功能方便用户共享使用,还特别配置超大容量硒鼓及支持双面打印功能,为用户尽可能地节省日后使用成本提供可能。该机值得企业用户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