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便携打印商务首选 惠普HP150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惠普HP Officejet 150便携式喷墨打印机(006700130,00257,000343764,1)]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9月6日 惠普HP Officejet 150便携式喷墨打印机,该机作为全球首款移动便携式打印机,受到了用户的广泛的关注。该机做工小巧,但是功能丰富。能够满足大部分移动商务用户的输出需求。目前,惠普HPOfficejet 150喷墨打印机,正在京东特价销售3499元,感兴趣的用户请不要错过。

惠普Officejet 150喷墨打印机

  惠普HP Officejet 150便携式喷墨打印机,该机外观设计十分小巧,这样的设计帮助用户可以轻松将该机放入背包里携带使用。此外,该机配置了2.36英寸彩色触摸屏,内置了蓝牙2.0及edr省电电源,用户可以随时连接笔记本、win手机、蓝牙、塞班、黑莓等系统的移动设备,无线打印十分方便,这样的设计十分适合经常需要出差的办公人士选购。

  性能方面,虽然该机设计小巧,但是该机却拥有十分不俗的表现。该机可以支持每分钟22页黑白输出,18页彩色输出。最大分辨率支持4800x1200dpi,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为精彩的画质。其配备的大容量锂电池,一次性充满可以打印500张,足以完成多天的打印需求。此外,该机还支持惠普云打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提升移动打印的便捷体验。

  编辑点评:惠普HP Officejet 150便携式喷墨打印机,该机做工小巧,具有较好的便携性,非常适合当前移动办公时代用户的需求。

  参考价格:34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77760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