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彩色输出专业之选 佳能7200Cd特价中

[poparticle_page=佳能LBP7200Cd彩色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63,000168218,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9月9日 佳能LBP7200Cd彩色激光打印机,该机拥有着娇小优雅的机身,性能非常强悍,有着黑彩同速的高速输出,标配了双面打印功能,全面助力企业高效办公。目前,京东特价促销49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佳能LASER SHOT LBP7200Cd激光打印机

  佳能LBP7200Cd彩色激光打印机,有着十分精良的输出品质,色彩演绎的非常精准丰富。20页每分钟的黑彩同速打印,首页输出少于15秒,立等可取,省时又高效。该机最高分辨率9600dpi×600dpi,确保打印效果锐利清晰色彩过渡均匀。

  佳能LBP7200Cd彩色激光打印机,才有了Hi-SCoA智能压缩体系,利用计算机进行压缩,加快打印速度,提高打印性能。采用了佳能先进按需定影技术技术,利用计算机的CPU,在计算机端即可监控打印进程,让办公过程快速高效。

  此外,佳能佳能LBP7200Cd彩色激光打印机,打印过程非常省纸环保,安静且节能。标配双面打印,轻松制作专业文档,便于阅读和保存,并且节省一半纸耗。 低耗电量:休眠状态平均约5W,于细节处节省开支。身高仅33.1cm,相当于普通文件夹的高度,更易放置节省空间。

  编辑点评:佳能LBP7200Cd彩色激光打印机,该机标配了双面打印功能,黑彩打印同速,省纸环保,安静节能,是大型企业彩色输出的优秀之选。

  参考售价:4299元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66678.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