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联想乐打印随时为客户打出商业计划

    你正在海边享受难得的年假,老板一个电话过来要你马上为客户把最新的商业计划打印出来。这个时候,你享受假期的好心情是不是立刻就消失了!在海边,即使你想马上打出来要送给客户也是不现实的,你也不可能放弃难得的假期花费昂贵的成本立刻飞回去只为给客户送一份商业计划。怎么办?全面支持乐打印的激光打印机S2002让你这些烦恼顿时全部消除。它支持随时随地打印,不管你在何处,只要通过手机或PAD与对方的电脑同时登陆一个联想乐打印帐号,便可将自己手机或PAD上的资料打印到对方打印机上,免除了来回送资料的烦恼。
    联想乐打印是联想在7月推出的一个免费共享的打印应用,目前这个应用已登陆联想官网、联想乐商店、球球搜、3G市场、百度应用、机锋市场、爱米、安卓、掌上应用汇等商店,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下载。

联想乐打印随时为客户打出商业计划

    联想乐打印 从海边打印到客户办公桌
    即使是在假期中,也免不了被工作打扰。因此,要随时随地利用身边的手机、PAD等移动设备来顺利完成工作。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支持乐打印,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够惬意地享受好难得的假期,又在老板面前继续维持好员工的印象。
    据悉,联想乐打印绝对是原文档打印,能够保证文档的分辨率,解决了原先的云打印需要将文档转化成图片再进行打印的局限。使用联想乐打印,手机、平板电脑中的文档和图片、微信、微薄等最常用的应用可以实现打印。这种打印方便快捷,一个可上网的移动终端,一台任意品牌的打印机连接在电脑上,一个联想帐号便可以实现。无论你处在何地,只要拥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移动设备、一个联想乐打印帐号、一台支持乐打印的激光打印机S2003W轻松地完成老板交给你的紧急打印任务,绝对是小CASE!
    桌面精灵充分释放桌面空间

联想乐打印随时为客户打出商业计划
   

    除了能够实现随时随地打印外,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3在设计上也别出一格,它绝对是一款值得家庭用户、预算和办公有限的中小企业用户拥有的桌面精灵,考虑到家庭以及中小企业用户空间有限,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在设计时特别考虑到它的体积,它的体积非常小巧,不会占用用户本来就有限的办公空间。有关注的网友实测过,联想激光打印机体积仅为331 x 215 x 178 mm,所占空间也不过办公桌上的一个小角而已。绝对是值得家庭用户及中小企业用户拥有的迷你桌面精灵。
    对于预算有限的企业而言,随时节约预算开支也是十分必要的。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充分释放桌面空间,同时也能够帮助用户充分节约打印成本。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月打印负荷高达10000页,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打印机掉链子。在能耗方面,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绝对做到了节能环保,最大程度为用户节约电费支出,其打印功耗仅为310W,待机时为30W,深睡眠时仅为0.9W。对于经常需要打印的用户而言,长期下来,电费也能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据悉,目前联想激光打印机已通过了“CCC、节能认证、环境认证、能效标识”四大认证,在权威部门肯定的节能环保产品,整机一级能效,节能更省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