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给打印机换换外衣!三星产品概念亮相

    我们常见的打印机形状都是方方正正的,几十年如一日,大家都习惯了,也接受了,但这种接受是在将打印机纯粹作为一个机器为基点考虑的,但当你展开你丰富的想象力,打印机也可以作为家居或办公室的“装饰品”,变得更加世上前卫,你是否会在这炎炎夏日为人类丰富的想象力而折服。

 突破传统概念

    韩国三星公司在前不久举行的上海CeBIT展会上就展出了这样两款概念打印机:circular printer和rail printer。

    circular printer的设计理念是采用环形的打印过程,来代替平直的线性打印。换句话说,这种设计改变了方方正正的规矩设计,转而以环形圆筒设计。这环形圆筒设计彻底改变了打印机为办公室“不动产”的历史地位,使其伴随商务人员环游天下成为可能。


 圆形打印机

    圆形打印机是对传统打印机的一次挑战,这一点可谓毋庸置疑。用“轻巧”这两个字来形容他可真是恰如其分。就是这样的灵光一闪,又为人们的便捷做出了贡献。使得打印机的整个体积只是传统打印机的三分之一。

    三星另一款概念打印机rail printer则更多地考虑到与办公环境的和谐,目前大多数办公间都是隔板式的,因此,circular打印机设置了一个插口,可以插在办公桌上的隔板上,并且由于正反面均有出纸端,因此,可以令相邻办公桌可以方便地得到自己打印的文本,而它的外形也绝对眩目。

 
概念与传统的比较

    科技正在让人类的享乐主义得到充分的发挥,当你的办公室摆放着的打印机将不仅仅是一个输出文本的机器,而是让你得到审美的满足和愉悦的时候,你是否不再将工作当成一种累赘,而是将它当作一件惬意的事情呢?

    科技不是凭空而来,技术的改进总有这样那样的波折但是只要我们有梦,未来的打印机就会朝着我们的梦想前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