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戴尔工作站满足图形设计师的各种需求

    泡泡网工作站频道9月13日 作为一个灵感源于对生活的不间断思考,和追求性能与稳定的图形设计师来说,瞬间的灵感往往能引爆创作的火花,而图形工作站是设计师们离不开的工作平台,高端的图形工作站除了搭配专业显卡外,还会选择英特尔至强系列的处理器以及SAS硬盘来提高平台的数据处理及存储能力。其中,移动工作站凭借很好的便携性逐渐被设计人员接受,例如Dell Precision M6700系列17.3寸移动工作站,它可以说是移动工作站产品中的典范。

1

    图形设计师需要性能强劲的多核处理器、或者支持多路处理器来满足诸如图形应用中的大量浮点运算和3D渲染工作等。还有看重显示方面,工作站一般采用专业2D或3D显卡,与普通显卡重点对DirectX及少部分使用OpenGL的游戏进行优化不同,专业显卡全面支持OpenGL标准,并提供硬件加速。且支持更高的屏幕分辨率或多头输出。

1

    图形设计师需要长时间工作,因此对系统的稳定性要求很高,故而往往会选用具有更高可靠性的硬件。除了显卡、CPU等关键部件外,戴尔Precision M6700工作站还采用了高品质的电源,保证长时间工作中的动力稳定。

1

    对于一个图形设计师来说,对屏幕的色彩还原、可是角度都有很高的要求。戴尔Precision M6700拥有PremierColor IPS,防眩光,LED背光10bit笔记本屏幕,拥有非常不错的色彩还原,平时使用时候黑色更接近纯黑,而白底衬托的文字也比大家常见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很多。

1

    Dell Precision M6700作为一款17.3英寸机型,在重量方面控制的还算不错,6公斤的旅行重量虽然不轻,但对于个性男士设计师来说应该不算事。而其硕大的机身确实也提供了相应丰富的机身接口,尤其是间距合理的USB2.0、USB3.0以及三个视频输出无疑为用户使用提供了极大便利。

   说说下硬件,戴尔Precision M6700配备了Intel酷睿i7-3540M处理器,拥有4GB内存,显卡为NVIDIA Quadro K5000M,具备4GB GDDR5独立显存。此外,还有很多配置可以根据你的实际需求在戴尔官网直销上自己选择。【购买地址

1

    戴尔Precision M6700提供了一整套非常吸引人的解决方案,在性能、做工品质、接口等方面都能满足用户的苛刻需求。屏幕品质出类拔萃,此外,其机身噪音、发热也都控制在了较低的水平,续航能力也能让人暂时摆脱电源束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