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必须满足四点!五款iPhone5保护套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2日 作为普及程度相当之高的数码配件产品之一,手机保护套越来越受到普通手机用户的欢迎,尤其是高端品牌苹果粉丝。原因有三点,其一,保护套对手机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防止手机不小心摔落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还能起到防污防刮等作用;其二,保护套可以设计成不同的风格造型,安装保护套的手机可以变得多彩多样,避免手机沦为高级街机的可能;其三,苹果手机iPhone 5,追求极致超薄的手感,在防刮防摔掉漆上略显,保护套可以很好解决这方面问题。也正是因为这写原因,在iPhone 5问世后不久,保护套市场就异常活跃,各种类型各种风格的iPhone 5层出不穷。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又能使用舒服的保护套呢?一款保护套该从哪些方面去判定它是不是合格,能给iPhone 5加分增加亮点呢?小编通过不断试用以及查阅资料总结出选择保护套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在以后选择保护套的时候少走弯路,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保护套。

  设计:设计是产品的灵魂,一款产品能不能受到用户的喜爱,有没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决定因素来源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一款好的产品设计必须要同时满足两个要求,尤其是配件产品。有没有达到产品生产的本质价值,能不能最大限度展现配对产品的优点。iPhone 5保护套要达到的基本要求就是能预防iPhone 5掉漆发生,还能最大限度展现iPhone 5美感。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材质:材质是一个产品的根基,就像做房子一样,就算房子设计的再美观,如果选材不行,那么唯一的结果就是大厦倾塌。如果保护套的材质不行那个它不但起不到应有的保护作用甚至有毒材质还会严重危害家人的身心健康,得不偿失。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贴合度:对于手机保护套来讲,贴合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如果保护套装在手机上松松垮垮,不够贴合,那么这款保护套就是严重失败,就算设计和材质再完美也是白搭。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做工:做工包括产品整体制作精细程度,以及细节处理,虽然没有达到不可或缺的地步但是也很重要,如果一个产品做工处理到位可以收到画龙点睛的奇效。对于保护套这样的配件产品来说做工尤为重要。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总而言之,一款称的上不错的保护套至少要满足四个要求,必须设计与产品较搭配,不能为了追求时尚靓丽而设计,必须要与产品相搭配,能够凸显配套产品的优点,还能弥补不足;选材一定要注意,劣质材质不但会影响产品质量,有的甚至会有毒会危害用户家庭身心健康;保护套与手机贴合度如何是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只有完美贴合的保护套才算是合格的产品;产品的做工也很重要,保护套的好坏很容易从产品的细节做工上看出来,只有做工精益求精的产品才算得上成功的产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基本上都符合这四点要求的产品希望能帮到大家。

  Fanbey是一个来自美国纽约的品牌,主要从事手机配件等3C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产品以时尚耐用安全为基准,深受欧美用户追捧。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i-Blade是Fanbey旗下一款为iPhone 5量身定做的铝合金保护边框,产品厚度仅为0.7mm,重量仅为6g,号称“最轻薄的iPhone 5保护套”,装上i-Blade的iPhone 5几乎感觉不到重量和厚度的增加,与iPhone 5同等的材质选择,同等的制作工艺,让用户完美体验iPhone 5原滋原味的超薄手感,时尚靓丽的造型丝毫不会影响iPhone 5的美观,最重要还能很好的保护作用,起到防止掉漆的作用。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Fanbey i-Blade几乎与iPhone 5做到了完美贴合,边框接口部分真正做到严丝合缝,独特的隐藏螺丝设计,不会影响边框的整体美观性,同时让i-Blade装卸变得更加简单轻松。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i-Blade产品在做工上十分精细,通过进口精密仪器采用精湛超薄CNC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简约而不简单。保护框周围都通过机器抛光打磨,十分光滑,不会有割手和凹凸不平的情况发生,因为铝合金材质的高塑性、耐磨性,i-Blade在产品的防护性和美观性都达到了极高的标准。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独特的边框设计,剔除了机身多余的部分,大大减少了iPhone 5的负担,给用户完美的裸机体验,同时i-Blade找到了时尚和实用的临界点,对iPhone 5很好的起到保护作用还丝毫不影响机身时尚靓丽的造型。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细节i-Blade也努力做到最好,左侧音量键和顶部开关键部分开口相当精确,大小适宜,在确保保护机身安全的情况下又不影响原滋原味的操作手感。边框底部采取半开放式设计,最大限度的维持机身本身的设计还不影响外接数据线的正常使用。i-Blade内部设计比较人性化,为了防止金属边框磨损机身,i-Blade在内测与iPhone 5接触的部分都额外增加材质较为柔然的海绵垫,这样既不会影响保护框和机身的贴合,还能避免刮伤iPhone 5的情况发生。i-Blade还在iPhone 5周围四处信号发射器的地方留有空位,这样有效的减少金属边框对手机信号的干扰。另外i-Blade底部稍稍高iPhone 5平面0.1mm,并且底部有加高设计,在不影响用户接听电话时耳部的舒适度的情况下,也可以良好的保护移动电话在平放在桌面时不产生接触和摩擦带来的划伤。

必须满足四点!5款完美iPhone5保护套推荐

  目前i-Blade一共推出金、银、红、粉、蓝、灰、黑七种大众化色彩,感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钟意的色彩,当然Fanbey i-Blade价格也相当实惠只需20美元,换成人民币只需128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可以的。

  >>泡泡小编推荐购买链接:[点击访问直达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