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朴实就是美!东方城新精典机箱 俏上市

    近期,在机箱市场里,来自广东的新进厂商——东方城,很是活跃。凭借自身雄厚的制造实力,和产品清新时尚的风格特点,其最新推出的精典系列,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继先期推出了其精典系列之TB-1之后,今天他们此系列中的另外一款产品TB-3,也上市了。

    该款机箱,面板采用优质材料,多重工艺精制而成,完全符合INTEL 38℃ 机箱的标准。其特制的制冷导风管,与侧板显卡散热孔设计,带来了强劲的散热性能。进风孔的防尘滤网设计,也做到真正的防尘。

    电源采用了折边设计,真正做到100%不伤手,连体式磁架,更增强机箱的牢固性。可装多组、多种对流散热风扇设计,使机箱内部更清凉。配备手动螺丝,方便拆卸。推荐使用勇敢者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