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新款KindleFire HD谍照曝光 本月发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12日 国外媒体BGR撰文称,亚马逊很快就要在未来数周内发布二代Kindle Fire HD与三代Kindle Fire平板。之前就早有传闻说亚马逊要发布新的Kindle Fire HD平板和Kindle Fire平板,但是亚马逊却迟迟没有发布这两款产品,导致大家都快慢慢的淡忘了。不过BGR今天爆出了数张城市新款7英寸Kindle Fire HD的照片,并声称本月就会发布了。

    根据谍照能看出2013版的Kindle Fire HD在外观设计上相较先前的产品进行了较大的改进。背部的设计明显更加硬朗,给人有棱有角的感觉。正面屏幕也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视觉效果要比上一代轻薄了很多。

    新款7英寸Kindle Fire HD的配置,屏幕为1920×1200分辨率,采用4核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内存,支持Wi-Fi,可选支持蜂窝数据网络的版本,所用系统为Android 4.2.2,存储空间有16GB、32GB与64GB可选。此外,据说8.9英寸版的屏幕分辨率则会达到2560×1600,并仍配有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现款亚马逊Kindle Fire HD平板仅售1499元:[购买直达]

    新一代亚马逊KindleFire系列平板电脑能不能第一时间引入国内也是未知数,现在销售的亚马逊Kindle Fire HD平板也仅仅只有7英寸一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