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将军团添新将 128GB影驰黑将SSD评测

    测试SSD对于平台软硬件几乎没有特殊要求,CPU对于磁盘性能影响不大,但是不同的SATA控制器芯片会产生一些差异。这次测试使用了Z77芯片组主板,自带原生SATA6Gbps接口,详细配置如下:

影驰黑将

◎ 测试项目

    AS SSD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为SSD测试而设计的软件,可以测试出固态硬盘的持续读写性能,包括单线程和多线程下的4KB小文件的传输性能等等,成绩显示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MB/S的形式,另一种是IOPS形式。

    CrystalDiskMark:这是一款比较主流的硬盘基本性能测试工具,通过五次测试取平均值,因此拥有较高的准确率。对于持续传输率,这款软件的测试是比较准确的。这里我们采用1000MB数据量的测试。

    ATTO Disk Benchmark:一款简单易用的磁盘传输速率检测软件,可以用来检测硬盘、优盘、存储卡及其它可移动磁盘的读取及写入速率。采用分级测试模式,让测试结果更加精准可靠。

    PCMark 7:PCMark 7是一套针对PC系统进行综合性能分析的测试套装,包含七个不同的测试环节,由总共25个独立工作负载组成,涵盖了存储、计算、图像与视频处理、网络浏览、游戏等PC日常应用的方方面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