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将军团添新将 128GB影驰黑将SSD评测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9月12日 前不久,影驰科技发布了全新的将系列的固态硬盘,这是自Thunder GT系列固态硬盘以来又一次的全新系列的固态硬盘,并且此次是带来了将系列的高端品牌黑将系列的SSD,而黑将SSD的定位也要高于之前的Thunder GT系列。

影驰(GALAXY)GX0128MX102固态硬盘SSD

    影驰黑将系列固态硬盘采用了拉丝工艺的金属外壳,标准的2.5寸规格,本次首发的型号为影驰黑将128GB,容量为128GB。支持SATA3.0接口。位于影驰固态硬盘的高端位置。

影驰(GALAXY)GX0128MX102固态硬盘SSD

    影驰黑将128GB固态硬盘采用了Jmicron JMF667H主控芯片。并且搭配了优秀的TOSHIBA颗粒,运行在Toggle DDR2.0通道,闪存通道速度高达400MT/s。影驰黑将128GB固态硬盘拥有全球最快最极速的4K QD1。最高IOPS高达65000(QD64读取)/60000(QD64写入)、9724(QD1读)/24345(QD1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