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出差途中联想乐打印帮你搞定所需资料

    正在前往就见客户的路上,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份重要的合同没有打印出来;正要去给大区领导做汇报时,猛然记起来汇报材料忘记带了;正在去机场的路上,突然被短信告知必须马上把会议材料送给领导……职场人士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需要即时打印的时刻,而支持联想乐打印的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就能即刻解决他们随时随地的打印需求。
    联想乐打印是联想在7月推出的一个免费共享的打印应用,目前这个应用已登陆联想官网、联想乐商店、球球搜、3G市场、百度应用、机锋市场、爱米、安卓、掌上应用汇等商店,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下载。

出差途中联想乐打印帮你搞定所需资料

    出差途中多终端随时打
    现代信息爆炸社会,移动终端得到了高速发展,并且在职场上得到了普及。办公室中移动终端无外不在:手机、PAD……而随着移动终端的使用用户越来越多,移动打印需求也越来越旺盛。联想乐打印是2013年最新推出的面向Android用户的多终端的打印应用,它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手机、PAD、电脑等随时随地的打印。解决了广大Android用户一键输出的难题,实现了以PC为核心实现移动数据的无缝传输。
    联想乐打印具有全面的兼容性,在乐打印的支持下任何一台打印机,都可以是云打印机。用户只需要将Android设备和“乐打印”PC客户端使用相同联想帐户登录,Android设备、PC客户端、连接在PC上的打印机就构成一个打印云,通过这个打印云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实现打印。联想乐打印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全球定点打印功能,在有网络的前提下,无论用户身处何地都可以将资料定点打印出来。
    经济节省 快捷易用
    对于企业而言,要想获得更高利润,除了努力开源外也需要节流,这就要从各方面来缩减成本,成本永远是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之一。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作为一款专门为这类用户设计的打印机产品,完全从他们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了他们在后期使用过程中的成本问题。据悉,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已经通过了“CCC、节能认证、环境认证、能效标识”四大认证,是权威部门公认的节能环保打印机。

出差途中联想乐打印帮你搞定所需资料

    此外,对于办公一族而言,打印机是否快捷易用也是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之一,因为快节奏的工作让用户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等待打印,联想激光打印S2002每分钟打印速度在20页,首页输出时间少于8.5秒,这些都提高了用户的办公效率。出差途中,想要快速实现随时随地打印,不关键时刻不掉链子,支持乐打印的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绝对是用户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