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机4低配版曝光 与魅族MX4拼低价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3日 小米手机果然不会甘愿看着魅族MX4的1799原定价而不做任何动作。今天,工信部网站上更新了小米手机4的入网许可证更新,显示其新增了两个新版本,其中之一为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疑似小米手机4的低配版本,但其他配置诸如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13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前镜头等都未改版。

小米4 16G移动4G手机(白色)TD-LTE/TD-S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小米手机4低配版很有可能是为与魅族MX4竞争而生,定价会是多少一定会引人关注,因为之前曾爆出1499元的红米手机,因此我们猜测小米手机4的定价可能在1699与1799元之间。

    此外,另一款版本为64GB容量,售价或将定为24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