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刷机神器助大学生创富 摆摊结识女神

    继“程序员辞职卖烧饼”事件后,“摆摊”也摆出了新花样。安卓手机刷机摆摊让大学生不仅日入超过百元,还“刷“出了女友!

  9月开学之际,深圳某大专学校的李轩仅靠一台电脑帮同学刷机,日收入超过百元,还因帮不少女生刷机,结识了现在漂亮的女友,可以说是“财色双收“。新学期是学生换手机的高峰期。在李轩看来,这不失为一个增加收入的良机。作为“资深手机玩家”的李轩,便趁此良机开始摆摊刷机。

  李轩把摊位选在了食堂附近,工具仅仅是一台电脑和一条数据线,在众多的活动摊位中并不起眼。但利用课余时间“摆摊”的第一周,李轩就刷了超过30部手机。一般店铺里刷机收费在一次30-100元不等,李轩只收取20-50元的“友情价”。

刷机神器助大学生创富 摆摊结识女神

    摆摊刷机“财色双收“

  刷机赚钱源于女生的一句话

  在读高中时,李轩就对安卓手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常利用课余时间逛手机论坛,关注最新的手机资讯。李轩的同学和朋友们常常在手机不好用或者出问题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位手机达人,李轩便通过刷机帮他们解决问题。而让李轩萌生出摆摊刷机想法的,是源于一次为女生刷机的经历。“她是我隔壁班的同学,经常抱怨手机太卡,不好用,又不敢去店铺刷机,担心资料被盗,听说我懂刷机,就把手机交给了我。”帮女生解决了问题之后,“她不经意间的一句话触动了我,她说:你完全可以靠刷机赚钱了!”,在这之后,课余时间刷机赚钱的想法就一直在李轩脑海里徘徊。

  尝到了摆摊刷机的甜头之后,更坚定了李轩刷机赚钱的念头。他常常去华强北等手机批发市场了解最新的流行机型和市场动态,也通过网络结识了不少刷机发烧友,交流刷机经验。

  对刷机市场充满信心

  谈及刷机的技术含量,李轩说,由于有安全、便捷的刷机软件,其实并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难。“现在不少淘宝店也在卖刷机软件以及远程刷机,而我不仅可以现场刷机,还可以上门服务,每次大概只需20分钟,并且有良好的刷后保障,所以更值得信赖。一键刷机软件市场上也有不少,我现在用的是刷机精灵,操作很方便,ROM资源也很多。其实现在的刷机软件操作都很简单,只要懂得基本的电脑知识,完全可以自行刷机。”

  大部分学生都是使用安卓手机,这让李轩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校园合约机量大,但被定制了非常多的软件,想要卸载手机自带应用就需要依靠刷机。”李轩表示,想让手机获得更快更好用的体验,都可以通过刷机获得,他的摆摊刷机将会成为校园一大热门服务。■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