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快递业电商化所趋 免费网络电话成热点

    随着社会众多产业涉足电商的发展,快递产业似乎也快“坐”不住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风投和快递“恋爱”的消息一直不断。对此,专家表示,这应该也是互联网发展的大环境所至,快递业电商化的趋势更像是一场产业升级战,而这个过程中,快递员的业务通讯完全可以借助网络的力量来实现,像时下最新兴起的中华通、爱聊等网络电话应该会是应用中的一大看点。

  客观的讲,快递产业的物流链条中,不可忽略的要属业务沟通,快递员派送时需要大量的通讯电话给每一位顾客,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网络电话本身是互联网发展的新兴产物,一直以通讯资费低的优势引领者沟通的变革浪潮,所以,在今后快递产业电商化的发展中,众多快递公司应用上网络电话是值得期待的一次尝试。

快递业电商化所趋 免费网络电话成热点

  事实上,目前也有很多快递员自身已经开始使用网络电话,一家快递公司的业务员白先生说到:“每次派送快件,肯定要通知到收件人,一天的电话费都很惊人,我尝试中华通网络电话时,最初图个新鲜,后来发现的确很省钱!”

  据了解,在众多的网络电话应用中,国内成熟的品牌有爱聊、中华通等,在360软件下载排行榜中备受青睐。中华通网络电话是香港中华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网络电话产品,它采用独特的语音编解码技术和网络传输技术,融合了网络技术和通讯技术,用更少的网络带宽达到更高通话音质,同时为用户提供语音优质资费低廉的的通讯服务。

  谈到快递人员应用中华通网络电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当然希望产品能够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服务,尤其是保持中华通独有的资费低廉的优势。应用中华通网络电话比国际上的一些大品牌的网络电话都便宜,这也是近几年广大用户实践中调查总结的成果,用中华通拨打电话最低可达到0.05元。而在拨打国际长途方面,中华通网络电话拨打美国最低不到0.09元,国外网路电话则需要0.19元。同时,中华通拨打英国也仅需0.094元,而国际网路电话通常在0.2元以上。这样比较看来,资费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快递业电商化所趋 免费网络电话成热点

  不得不提的是,快递产业电商化大势所趋的环境中,更多人认为网络电话和谐应用到其发展过程中还与产业性质有关。众所周知,快递员要整个城市或区域的派送,那么,对于新员工的培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地点识别。试想,如果快递产业电商化,互联网应用其中的最直接效果则是新员工的地点识别变得简单起来。以中华通网络电话来说,其“百宝箱”的应用功能可以提供给用户公交查询,身份证查询,城市地图,海量词典,星座,万年历,手机归属地查询,万用计算器,航班查询,火车查询,家常菜谱,IP查询等免费服务,这样一来,工作效率会有很大的提高。

  “其实,不管网络电话是否会成为快递业的应用亮点,整个行业电商化的趋势不可避免,只要有更多的科技创新,像中华通网络电话等这些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都是值得鼓励的尝试!”业内人士这样说到。■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