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简约商用主义 优派VG2233-LED液晶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9月12日 近年来随着显示器技术的不断成熟,主流显示器同质化现象越来越明显,为拜托这一阴影,各大显示器厂商争相在显示器外观和规格上不断发力,以提升产品竞争力,著名显示器厂商优派在今年春节的发布会上新品不断,4K、触控、智能系统全面跻身桌面市场,显示器市场出现了蓬勃向上的趋势。

简约商用主义 优派VG2233-LED液晶评测

    而在商用专业市场,显示器主要以高效实用,超薄机身和超薄边框并不会影响到产品的发展,优派面向商用市场的VG系列显示器坚持了一贯的专业大气外感设计,采用优质面板和节能LED背光,使得产品品质得到显著提升,并为商用市场大幅削减开支。

简约商用主义 优派VG2233-LED液晶评测

    目前优派VG系列的代表产品VG2233-LED显示器已经到达泡泡网评测室,相比时尚消费级显示器有哪些不同点呢?接下来就一起体验VG2233-LED的商用魅力。

    优派VG2233-LED显示器京东购买地址:【优派VG2233-LED显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