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支持乐打印 联想商用激光一体机M2041

正在机场候机,突然收到重要邮件,需要马上打印出来送给老板;正在海边度假,突然收到合作伙伴发来的商务条款,需要马上签字拍板;正在召开会议,有一个重要文件在同事电脑上需要马上打印出来跟与会者分享……白领一族各种时刻都面临着马上打印的需求,来应对他们变化的工作要求,以便随时跟上老板、客户等的步伐,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2041支持乐打印,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都可实现手机、PAD打印。

  目前,联想乐打印在联想官网、联想乐商店、球球搜、3G市场、百度应用、机锋市场、爱米、安卓、掌上应用汇等应用商店均可下载,只要下载并安装联想乐打印,商务人士便可轻松实现随处皆可打印。

  联想乐打印白领的打印法宝

  作为拥有敏锐信息嗅觉的群体,白领时刻走在社会的前端,他们时尚潮流,并且随时随刻保持着知识的更新,并且能够得心应手地使用手机、PAD等移动终端来工作。但是他们仍然苦恼于如何将手机、PAD端的工作成果来与同事一起分享,而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2041支持乐打印,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手机、PAD电脑等随时随地分享问题,解决了白领群体在移动办公过程中的分享问题。

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2041支持乐打印

  此外,通过安装了联想乐打印的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2041进行打印绝对是原文档打印,能够保证文档的分辨率,解决了原先的云打印需要将文档转化成图片再进行打印的局限。使用联想乐打印,手机、平板电脑中的文档和图片、微信、微薄等最常用的应用可以实现打印。这种打印方便快捷,一个可上网的移动终端,一台任意品牌的打印机连接在电脑上,一个联想帐号便可以实现,为白领办公提供了更多方便。

  0-90度可调整 人性易用

  一般的打印固定的操作面板,无法调整,而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2041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对操作面板进行了可调节设置,用户可以在0-90度之间根据自身视觉角度、身高、操作习惯自行进行角度调整,人性化的设置让用户在使用打印机时更舒心顺畅。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2041还标配了2位数字LED显示,这些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清楚更加便利。

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2041支持乐打印

  作为特意针对白领用户推出的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2041集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于一身,一机多能,能够完全满足白领用户的办公需求。而支持联想乐打印应用,更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