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第一款黑金配色主板 华硕A88XM-A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1日 AMD重头戏采用28nm工艺,架构为Kaveri 的第三代APU即将于明年初发布。作为主板业界一线厂商,华硕率先推出基于A88X芯片组全新A88XM-A主板,成为全球首款支持下一代AMD Socket FM2+接口Kaveri APU主板,再一次引领业界。

第一款黑金配色主板 华硕A88XM-A主板

全球首款支持AMD Kaveri APU主板—华硕A88XM-A主板

  华硕A88XM-A主板采用AMD A88X芯片组,Micro-ATX板型设计,支持即将发布的Socket FM2+接口第三代AMD Kaveri APU,同时向下兼容FM2接口的AMD Richland和Trinity APU,并原生支持DirectX 11.1和PCI Express 3.0。

第一款黑金配色主板 华硕A88XM-A主板

华硕A88XM-A主板

  规格方面,华硕A88XM-A主板使用了家族最新的黑金配色,同时这也是华硕主板AMD平台的第一款黑金配色主板。该主板采用3+2相DIGI+ VRM数字供电设计,提供了4条DDR3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64GB容量双通道内存。华硕A88XM-A主板搭载有6个SATA 6Gb/s存储接口,同时有1条 PCI Express 3.0/2.0 x16插槽,1条PCIe x1以及1条PCI插槽。I/O部分则提供了PS/2键鼠接口、HDMI+VGA+DVI视频输出接口、四个USB 3.0接口(2前置,2背板)、6个USB 2.0接口(4前置,2背板)以及模拟音频接口。

第一款黑金配色主板 华硕A88XM-A主板

华硕A88XM-A主板I/O接口

  华硕A88XM-A主板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丰富的华硕独家技术,增强了主板性能与可靠性。其中华硕5重防护技术包括DIGI+ VRM数字供电控制、ESD静电防护、内存过电流保护、2.5倍耐用寿命的固态电容以及防潮不锈钢I/O 接口,这一系列的防护技术为主机提供了超强的安全可靠性和延长了耐用度,确保华硕成为最优质,最可靠,最耐用的主板。

华硕A88XM-A主板5重防护技术

  与此同时,华硕A88XM-A主板上升级的UEFI 中文图形化BIOS增强版与华硕AI Suite 3智能管家3代都加入了更多更新的功能,更方便易用,带给用户一站式的全新体验。此外,华硕USB 3.0加速技术支持USAP协议,而华硕A88XM-A主板可选择“加速模式” 获得更快的USB3.0传输速度,一键实现USB3.0设备加速。

  全球首款支持AMD Socket FM2+接口华硕A88XM-A主板的推出,使得华硕再次站在PC硬件行业的尖端,成为无可争议的主板行业领导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