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A9四核平板 7.9寸驰为V88HD新品曝光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10日 日前,驰为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CHUWIFANS)公布了7.9寸V88HD新品及重要特性。在此之前,该机型并未在媒体进行过曝光。

A9四核平板  7.9寸驰为V88HD新品曝光

  从驰为发布的重要特性来看,V88HD仍然采用了RK3188四核处理器。机身背盖为全铝合金,采用水滴式设计。在外观上,较同系列产品最大化差异,在于机身正面顶部与底部,略带弧形设计,显得极为个性。下为驰为公布的V88HD十大特性:

  1、A9四核RK3188独领性能风骚。

  2、劲爆Mali-400MP GPU,大型3D游酣畅淋漓。

  3、5000mAh聚合物电芯,强势定义平板续航新标杆。

  4、高端一体化雾铝合金机身,媲美苹果笔记本质感。

  5、原创工程学弧形设计,极致人性化。

  6、全新安卓视窗系统SDK2.0,率先实现多任务视窗化。

  7、高保真独立音腔,唱响人生美妙音符。

  8、内置磁感应模块,感受SmartCover开合的灵动美妙。

  9、双摄像头设计,存储精彩瞬间。

A9四核平板  7.9寸驰为V88HD新品曝光

  从已知的图片和参数来看,V88HD应该是定位于7.9寸RK3188四核V88系列普及型产品。驰为微信平台公开的“极致革命派”,是否意味着驰为将进一步拉低RK四核普及门槛,目前尚不得而知,但结合驰为V88S、V88中高端7.9寸四核产品的布局来看,定位在普及型的可能性较大。

  据了解,从V88开始,驰为在7.9寸市场中,就一直占据着较大的市场空间,后续推出的V88S,已经成为天猫等销量最高的7.9寸平板产品。本次公布的V88HD,或是驰为意在完善整个7.9寸V88序列产品线,最大化其市场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V88 HD相较V88S、V88中高端产品,在重点参数上并未缩水,例如A9四核RK3188、5000mAh聚合物电芯、独立音腔、磁感应、双摄像头等。该机或将延续V88系列整体“续航王”的产品线特性。小有变化的是机身存储容量变为了8GB,内存仍为1GB。

  如果配合普及型的定价,那对消费者而言,将获得RK3188四核7.9寸产品中,始无前例的性价比。据媒体猜测,V88 HD定价或为599元,如果属实,那么这将是RK3188四核里定价最入门而配置最高的7.9寸产品。

A9四核平板  7.9寸驰为V88HD新品曝光

  关注“驰为数码”(微信号:CHUWIFANS),获最驰为最新资讯与服务,大奖天天送。

  驰为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chuwi新浪微博上@驰为数码,活动,问答,新资讯立刻获得。

  新品资讯与服务完全手册:http://www.chuwi.com/

  【好驰友】安卓玩家社区bbs.chuwi.com,10万驰友与和你亲密互动

  迪泰尔专卖店天猫地址:http://chuwidte.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