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热线报道!罗技精品键盘夏日39元狂甩

    [MOUSE.PCPOP.COM 6月22日讯]:相信对于罗技的大名,大家自然不会感到生疏,而有些人会跟着质问,它最近又有什么新惊喜啊!今天笔者在市场上发现,一经销商正在以39元特价促销罗技一款标准键盘。

 罗技惯用的绿、白相间包装

    这款罗技的标准键盘,可以说是罗技针对低端市场所发布的产品,但从这款键盘的外观上看,还是能够看出罗技良好的做工,和一贯的流线型设计,整体显得较为圆润、整洁。

 设计有104个标准键位

    这款罗技的标准键盘,其本身设置有104个标准的键位,都是采用的静音按键设计,其整体结构还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当支开键盘底座的脚架时,键盘相对水平面可倾斜6度。

 

 采用防水设计

    此外,这款标准键盘还具有防水功能,键身采用的是防溅洒设计,即使您不慎将液体流入键盘,其特有的孔隙设计也会将液体排出去,保证您的正常使用,比较适合那些平时不注意小节、大大咧咧的享受主义者。

    遗憾的是,这款罗技的标准键盘比较古老,只提供有PS/2接口。不过对于一款仅需要39元的罗技键盘来说,应该能够感觉到它有多超值。

[参考报价]:罗技的标准键盘    39元

[推荐商家]:科贸4A005 010-8253609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