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企业邮箱DIY 绿色环保新风尚

    七夕刚过,你送给Ta的礼物还是与别人的毫无二样的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吗?你是否也曾为送什么礼物给心爱的Ta而想破脑袋?你是否觉得无论挑了怎样的礼物都不能表达你的心意?那,何不试着DIY呢,把你的心意、情思都融入到这份礼物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更好的生活,太过一致的东西已经不大受欢迎了,这就催生了DIY的流行。DIY的生日礼品、简约家具、情侣T恤等逐渐布满人们的眼球。DIY的本质就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去做,既达到目的又不浪费,与低碳环保的理念相一致,因而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DIY不仅适用了日常生活方面,通用适用于企业的商务活动等方面,比如DIY企业邮箱——企业需要多大容量的邮箱就定制多大容量的,一切由企业做主,用多少购买多少,不浪费。

  “随着业务不断扩展,我们的企业邮箱确实需要更大容量,以避免员工借助私人邮箱协助完成工作”,温先生认为,如果邮件往来数量不断上升,又不能删除重要的邮件和数据信息为邮箱减负,那么,他们公司的企业邮箱就需要更大的容量。也有调查结果显示:企业信息化进程加快,以及移动办公群体扩大,促使邮件频繁往来的情况确实有所上升。但是也有不少企业虽然规模庞大,但由于邮件只是日常沟通,对邮箱容量的要求就相对较低。由于行业属性不同,企业用户在邮箱的需求上也呈现出了分化的特点。

  国内著名企业邮局服务商时代互联(www.now.cn)敏锐地觉察到这点,并率先推出了企业邮局DIY服务,填补了全国在自定制企业邮局方面的空白,备受广大用户青睐。其负责人介绍,以往由于邮箱容量的限制,用户经常会收到要求清理邮箱的提醒,这对于那些每天需要海量收发邮件的用户来讲无异于非常麻烦。而如果把邮件保存在本地硬盘,又不便于移动办公。而有些公司则只用很小的容量。DIY邮箱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其最大的好处在于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邮箱容量的大小,减少因容量不够而发生收发困难等问题,也防止了容量过大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不仅是企业邮箱,还有电子商务、主机等,DIY都将会是必然的趋势。因此,商家想要留住客户就必须要抓住客户的需求。DIY,让生活更不一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