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戴尔新品发布会!第四代XXXX家用激打

    [OA.PCPOP.COM 6月21日讯]戴尔公司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激光打印机1100。该产品售价仅为999元人民币,旨在使家庭和中小型企业等用户轻松体验到1100激光打印机的瘦身式设计和高速度、高品质的文本打印,再度体现出戴尔产品一贯拥有的高性价比优势。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戴尔激光打印机1100以快速清晰的激光打印效果、紧凑的外形尺寸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成为广大中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用户的理想选择。该产品小巧轻便,可随意摆放于用户桌面的任何位置;其一键式控制面板设计,非常方便用户使用。

    戴尔1100,可实现每月高达5,000页纸的打印需求。另外,1100配备了戴尔碳粉管理系统(Dell Toner Management System™),用以监控碳粉和纸张的使用情况,并能在耗材接近用尽时预先提醒用户,同时提供与戴尔网站的直接连接,方便用户进行续订。
 

 针对家庭和中小型企业用户市场分析

    戴尔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软件外设部资深总监Joanne Wilkinson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客户渴望拥有低价位个人激光打印机,从而既可节省桌面空间,又不会占用太多预算。戴尔激光打印机1100的推出旨在充分满足这一广阔的市场需求。”


 戴尔激光打印机1100

     戴尔激光打印机1100的技术规格包括:
    • 打印分辨率:高达600×600dpi;
    • 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15页(实际打印速度因使用情况而不同);
    • 尺寸(高×宽×深):217x358x299厘米 (8.54x14.1×11.77英寸)。

    [产品名称]:DELL 1100打印机
    [咨询电话]:800 858 229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