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多彩T21半机械轴 机械键盘199元上市

    泡泡网键盘频道9月6日 说到键盘,毋庸置疑,手感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购买的重要因素,而机械键盘是今年的一大热门话题,已经慢慢的从发烧圈蔓延出来,并且在游戏玩家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也逐渐的接受机械键盘复兴。在近日多彩推出了一款型号为T21键盘,号称“黑轴+硅胶的混合机械键盘”。

当黑轴遇上硅胶——多彩T21键盘9月6日京东首发

    多彩这款T21键盘,主要是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黑轴下压1.5mm即可触发,反应更加灵敏快捷,并且使用寿命长达 5000万次!

当黑轴遇上硅胶——多彩T21键盘9月6日京东首发

    结合黑轴与硅胶的优点,T21键盘为游戏用户量身打造战神利器,赋予玩家游戏中极致控制体验。同时,T21键盘采用结构灵活、可轻松装卸各种附属拓展配件的“Pica Tinny Rail”鱼骨导轨技术。充分利用键盘空间,实现游戏键盘的完美人机结合。

当黑轴遇上硅胶——多彩T21键盘9月6日京东首发

购买链接

    目前多彩这款多彩T21键盘已在京东首发,同时,7天活动惊喜连连!首发当日T21超低价仅199元!还送M555鼠标+风扇!首发后六日,购买T21赠送20元京东券+风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