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Antec取得SLI认证!三款550W电源过关

    美国时间6月21日,Antec公司宣布,该公司旗下的三款550W电源,已经取得了NVIDIA的SLI认证。

    众所周知,NVIDIA的SLI技术,在给我们带来更为疯狂的超频或是游戏快感的同时,也提高了对PC电源的要求。试想在一块主板上,如果由两块6800U组成SLI系统,那么就需要有非常稳定且强有力的电源供应系统,才能让整个PC系统运行稳定,并发挥出它应有的效能。

  
 
   左边是给主板、显卡、电源产品准备的LOGO,
右边则是给系统厂商用的LOGO。
 
    NVIDIA对电源的测试非常严格,包括了对电源的热量、电源抗冲击力、减震、电力保障等指标的评估。
 
 
  Antec的TPII-550

    当前,已经取得NVIDIA SLI认证的产品,型号分别为“TPII-550”、“TPII-550EPS12v”、“TrueControl”的三款电源。而型号为“TPII-550”的电源,实际零售价格在 16000日元左右,相当于1200多元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