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继续扩张西数硬盘市场份额已达45.1%

    泡泡网硬盘频道10月25日 西部数据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并披露硬盘市场表现的相关数据,看上去形势不错。

  截止9月27日,西数季度出货硬盘6260万块,环比增长4.5%,也终于超过了去年同期的6250万块,只不过距离2012财年第四季度的7100万块巅峰表现还有不小的差距。

  与此同时,西数硬盘平均售价正在持续稳步下滑,目前已经来到58美元,比去年同期降了4美元。

映泰B85搭爱戴客N10耳机体验优品飞车

  西数自称在硬盘市场上占据45.1%的份额,环比、同比均提升0.2个百分点,直逼最高纪录45.3%。

  西数当季度取得收入38.04亿美元,毛利率28.6%,净利润5.14亿美元,都略好于上季度,但都不如去年同期。当季现金收入6.8亿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累计49亿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