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巧用搜狗号码通 快速融入大学新环境

    不久前热映的《致青春》里大学迎新场景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进入开学季,又有许多大学新生离开熟悉的环境,从全国各地相聚在一起。如何快速融入新环境?如何在最短时间内结识更多朋友赢得好人缘?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特别的通信录工具——搜狗号码通。其不仅具有防骚扰、陌生电话识别等功能,还具有“超级电话本”、周边服务查询、微博社交等特色功能,可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给你的大学校园生活带来各种便利和乐趣。

  快速了解学校周边 助人为乐攒人气

  新生初来咋到,如何在最短时间变客场为主场?来自四川的姑娘小嘉虽然也是初次来京,但不管身边同学需要外出购买生活用品、找书店、换眼镜,或者有同学父母要找快捷酒店及火车票代售点等,她总能帮忙找到最近最靠谱的地点。因此热心肠又办事干练的小嘉很快在童鞋中人气暴增。

  其实,小嘉的窍门就在于她手机装有搜狗号码通,其“超级电话本”的云端数据高达5000万条,酒店、银行、餐馆、医院、娱乐等各种生活信息均能便捷查询。除了地址、电话、距离等基础信息,还可通过大众点评数据了解其口碑、消费水平等作为消费参考依据。

巧用搜狗号码通 快速融入大学新环境

巧用搜狗号码通 快速融入大学新环境

  通讯录里互粉微博 来电显示个性头像

  许多大学生平时都爱玩微博,通过社交媒体增进彼此的沟通和联系,同时结识更多的朋友。搜狗号码通一个独特的功能,将个人微博进行绑定之后,可以找出用户通信录里好友的微博,在同学、校友之间进行互粉,效果非常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通信录中的微博好友来电时,搜狗号码通用户还可以看到对方个性微博头像,和最新的一条微博,时尚多元的沟通方式也给用户带来新的乐趣:比如更容易找到共同话题,即使对方更换了微博昵称也能第一时间知晓。新生小岚还发现,使用了号码通之后,她再也不用在手机里给童鞋一个个拍照设置个性头像了。

巧用搜狗号码通 快速融入大学新环境

  作为一个通信管理工具,搜狗号码通强大的陌生号码识别功能,也非常值得关注。目前,搜狗号码通不仅可以认证识别顺丰、1好店、凡客、世纪佳缘等正规服务商家的电话,对于各种广告、推销、中介的电话,一经多名网友标识之后,搜狗号码通的用户也均能自动识别。童鞋们也可以加入到这一标记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网友远离骚扰电话困扰。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