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清爽大方!麦博发布经典2.1音箱M-600

    最近,麦博最新推出了一款多媒体音箱,型号是M-600,属于典型的2.1多媒体音箱。

    M-600给人的感觉是清爽大方。5寸木制低音炮是清雅的白色,长方体设计,银色的倒相孔开在面板上方,与侧边的银框配合,整体和谐得当;面板下方是前置的主音量控制旋钮,方便用户的使用;3寸的卫星箱风格十分可爱,类似于QQ的外观和方正的低音炮相应成趣,精致的铁丝网罩将高音喇叭严严实实的保护起来,稳固的方形底座配有4个胶垫,可有效防止谐振。

    M-600采用全防磁设计,用户可直接将其配置在电脑显示器及电视机旁而不会造成干扰。可直接与个人电脑及VCD、CD、DVD、TV、AV等任何具有音频信号输出的装置配接使用。34W RMS(10Wx2+14W)的输出功率,为音箱提供了强有力的功率支持;14W功率的低频浑厚沉稳,单个卫星音箱的功率为 10W,在同价位产品中这么大的功率十分少见。35Hz-20KHz的宽频响应,让它对各种音乐应付自如;大于75dB的信噪比和大于45 dB的隔离度,使得音质更为清晰纯净。M-600采用全防磁设计,可直接配置在电脑显示器及电视机旁,不会造成干扰;内置超重低音功率放大器,能弥补低音的不足。

    M-600在音质的表现上也同样令人满意。作为主流2.1音箱最被人所关注的中音表现能力上,M-600人声表现力丰富,还原全面,对蔡琴的歌声演绎到位,《你的眼神》中温厚、磁性的歌声初现韵味;在高音上,二胡婉转悠扬的音色表现得相当不错;低频通透结实,细节明显,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不可多得。

    这款音箱还有黑色可以选择,是一款非常超值的2.1多媒体音箱。

报价:248元

咨询电话:8008305652

网址:http://www.microlab.com.cn/

附:相关参数

    技术规格:输出功率:10Wx2+14W
    频率响应:35Hz~20KHZ
    输入灵敏度:400mV
    失真度:0.3%1W1KHz
    信噪比:>75dB
    隔离度:>45dB
    扬声器单元:超重低音喇叭 5”
    卫星喇叭3”
    音频输入口:梅花插孔
    音频输出口:红黑线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