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军规迷你小钢炮 微星B85-ITX主板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5日 ITX风潮的兴起已经不必多说,由于配套设备的成熟,ITX主板已经不再是HTPC、一体机专用,而是成为DIY玩家的新宠,搭建主流甚至性能级平台也完全不逊色。这其中的关键不仅仅是ITX主板的进步,也是显卡、电源、机箱等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出现很多小体积、低发热、低功耗的配套产品。

军规迷你小钢炮 微星B85-ITX主板评测

    微星这次推出的B85I就是基于Intel B85芯片组的一款ITX迷你小板,B85芯片组属于性价比级产品,不支持处理器超频,可以支援Core、Xeon E3等LGA 1150接口的处理器,去掉了大部分主流/性价比级用户用不到的多显卡支持,USB 3.0、SATA III接口数量稍微减少,适用于绝大多数主流用户。微星在主板设计上颇为用心,精心设计的布局、严苛的军规级用料,造就了这样一款精品小板。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