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立减490元!三星Note II国美实售3379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5日 三星 N7100 GALAXY Note II作为一款热销手机,最为抢眼的就是其采用的5.5英寸超大屏幕,虽然一开始会觉得屏幕大,但是使用习惯之后非常得心应手,同时强悍的性能也带来了很不错的体验。现在这款手机在国美在线标价3869元,加入购物车立减490,实际仅售3379元,喜欢大屏手机的朋友不可错过哦。

    >>国美在线:3379元三星N7100【点击购买

立减490元!三星Note II国美实售3379

三星Note2 N7100 16G联通3G手机(云石白)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三星N7100配备四核Exynos处理器,主频为1.6GHz,内存升级至2GB,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采用了新型的RGB排列方式,显示效果更加出色,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100毫安时电池,运行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