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智慧搜索"发力 搜狗搜索份额突破11%

    搜狗搜索持续稳步增长再创佳绩。据流量统计机构CNZZ最新数据显示,搜狗搜索8月市场份额为10.35%,并于8月25、31日两天超过了11%,31日更是高达到了11.06%成为近期高点。

  此前,搜狗搜索曾于6月份连续几天市场份额突破了10%的关口,并在接下来的7、8月保持了稳步增长态势。7月份搜狗搜索月占有率为10.17%,到了8月进一步提升至10.35%。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搜狗搜索的稳步增长,得益于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差异化的发展策略。”搜狗公司副总裁茹立云如是表示,随着搜狗产品线不断丰富和“智慧搜索”的技术的不断完善,搜狗搜索下半年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搜狗搜索一直坚持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创新,深耕差异化。从去年至今相继推出了知识搜索、识图搜索、素材搜索、购物搜索、搜狗百科、搜狗问答等细分服务,产品线扩大到了二十多个。丰富的产品线和不断提升的搜索服务,正好契合了当前用户多元化的搜索需求,其黏性和流量也随之大增。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知立方”海量知识库和持续的技术创新,搜狗下一代搜索引擎——“智慧搜索”已经领先于同行并取得了积极成效。相比之下,智慧搜索更懂用户,搜索结果更为精准,用户体验也更加优化。■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