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高速摄影+延时摄影 卡西欧ZR800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2日 说到卡西欧数码相机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风靡大街小巷的“自拍神器”。而今天笔者要带给大家一款HIGH SPEED EXILIM系列新品——卡西欧ZR800。这是一款拥有高速拍摄和丰富趣味功能的长焦卡片机。

    如果你想拍的一手好照片,而又不喜欢沉重死板的单反相机,那一款小巧又智能的卡片长焦是个不错的选择。卡西欧ZR800拥有18倍光学变焦,高速技术和新增的延迟摄影功能,在日常拍摄之余又能尝试各种好玩的滤镜和创意拍摄,用户体验上感受非常不错。

可拍摄延时摄影相机 卡西欧ZR800评测

可拍摄延时摄影相机 卡西欧ZR800评测

卡西欧ZR800

    卡西欧ZR800是ZR700的升级产品,在外观和性能上稍作调整。而整个升级过程中笔者认为最有意思的是在ZR800中加入了延迟摄影功能。可以直接使用相机拍摄延迟摄影,整段影片输出为MOV格式,并可同时添加滤镜功能拍摄延迟摄影,消费很好还特别方便上手使用,稍后篇幅会做详尽阐述。

卡西欧ZR800购买链接:点击详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