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高画质高智能!夏普AQUOS LX850A评测


    今年7月,夏普在上海发布了2013年AQUOS液晶电视新品。这次夏普除了发布4K电视新品,还发布了全新概念的,和国内另一家IT巨头联想共同研发的智能电视新品LX850A系列。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夏普的高档次Quattron四色面板,保持了夏普高端电视在画质方面的绝对优势;同时搭载了联想提供的智能电视平台,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于夏普来说,也是其产品史上极具纪念意义的一款。

    LX850A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其尺寸也直接从60吋起跳,拥有60吋、70吋和80吋三个规格。这次我们评测的产品就是70吋的LX850A。

夏普LX850A评测


● 外观:极具档次感

    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LX850A的外观和夏普之前推出的AQUOS有着非常明显的不同,这款电视机使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超窄边框技术,并且在边框的材质上大量采用了极富质感的高端香槟金色金属材料,结合富有设计感的镂空底座,让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有眼前一亮的惊艳之感。

夏普LX850A评测

    LX850A的底座大致呈现出矩形,但是左右略带弧度的镂空边框极富美感,这和整体协调的线条有关,和底座的材质选择也有很大的关系。

夏普LX850A评测

    LX850A的底座材质使用了档次感极强的金属材料,表面采用超精细研磨,呈现出朦胧的镜面效果。而且这种材质在保持镜面效果的同时并不会特别的反光,甚至扎眼的明亮,随着周边环境的变化,本身会呈现出和环境相融合的光影渐变效果,视觉效果相当的出色。

夏普LX850A评测

    屏幕部分,金属边框亦是亮点。散发着淡淡香槟金的金属拉丝边框本身就极具档次感,而夏普更是采用了柔和的弧度处理,顶部边框即拥有了曲线的柔美,也兼顾了金属的质感,当打开环境光的时候,边框随着弧度的不同散射出柔和的金色光线,档次感和美感极为出色。

夏普LX850A评测

夏普LX850A评测

    而屏幕的左右侧边框采用了隐形设计,黑色的边框和屏幕的底色几乎一致,在正常距离很难看出边框的存在感,使得视觉效果进一步加强。而侧边框的侧边还做成了大约45度的倒角,光滑的表面和iPhone5的边框倒角感觉有的一拼,档次感很出色。

夏普LX850A评测

夏普LX850A评测

    此外,屏幕边框底部,"SHARP" LOGO下方的红外传感器底部也使用了相同质感的金属包边条,窄窄的一丝银色线条勾勒出圆滑而锐利的轮廓,非常的帅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