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强悍B85游戏板 技嘉G1.Sniper B5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2日 B75主板是7系主板中热销主力,因此随着Haswell处理器的推出,广大主流用户自然也会将注意力逐渐转移到其后继者B85芯片组之上。而B75的热销,也让厂商开始有了做一些功能更丰富、更具特色的B85产品的想法:主流用户不仅需要性价比,也需要更好的产品。正式基于这个原因,技嘉推出了G1.Sniper B5,让杀手系列游戏主板第一次来到主流级主板产品线上。

强悍B85游戏板 技嘉G1.Sniper B5评测

    而既然出自杀手系列,这款G1.Sniper B5自然会与普通B85主板有所差异,比如技嘉在这一代产品中主推的魔音AMP-UP Audio技术、尼吉康专业音响电容、双BIOS设计、镀金音频输出接口等等。再加上技嘉超耐久设计、USB接口功能、稳定性加强、全新软件管理中心等独具特色的软、硬件配置,令G1.Sniper B5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小钢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