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云中谁寄锦书来,筛掉垃圾留真言

  在中国,鸿雁传书的故事家喻户晓。2000多年前,楚汉相争以信鸽传送军事情报,苏武牧羊、张骞出使西域,也是以信鸽回报消息。鸽子即为鸿雁,古代没有通信设备,亲人远出,盼信无望,鸿雁传书就成了非常先进的通信方式。至今,人们依然用鸿雁来比喻书信或传递书信。李清照一句“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写出了多少人对亲人书信的期盼。

  自上个世纪末,伊妹儿问世以来,信函传递便超越时空界限,已由电子传书发展为云端传书。人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收发信件, 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办公自动化、商业活动提供了很大便利。每个网民都拥有至少一个电子邮箱,不少人更有多个邮箱,用于应对不同的业务、参与各种社交网络活动等。而企业更是开通了专门的企业邮箱,用来维护与客户之间的真诚沟通、良好关系。但是,不少企业同时还面临着一个让人苦恼的问题——垃圾邮件。

  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子邮箱用户平均每周收到14.6封垃圾邮件,占所有邮件的37.37%。垃圾邮件既浪费大量邮箱空间,又花费下载时间并占据带宽,已经严重影响到企业的日常办公和沟通效率,更有一些垃圾邮件被黑客所用,对企业信息安全构成了很大的威胁。所以,阻挡垃圾邮件刻不容缓。

  作为全国专业的企业邮局服务商,时代互联(www.now.cn) 企业邮箱将防范垃圾邮件作为自己的基本职责之一,一直以来竭诚为客户服务,力求还用户一方净土。其推出的企业邮箱采用反垃圾邮件Anti-Spam功能是一个垃圾邮件在线的实时监控引擎,它能够智能分析邮件的内容及其它网络实时情况来辨认垃圾邮件,并做相应处理,对垃圾邮件的拦截率达到了99%,同时黑白名单策略能有效防止来自同一个IP的垃圾邮件。内置邮件杀毒系统可以根据用户设置自动杀毒,有效的将病毒拒之门外。为让更多企业享受“0骚扰”的邮箱服务,时代互联特推出“云邮巨献,购买一年送一季”的活动,现在申请还能享受免费试用3天的优惠。

  对于邮箱运营商而言,反垃圾邮件工作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需要不断的探索、钻研。作为国内知名邮箱品牌,时代互联企业邮箱始终坚守在清除通信渠道垃圾邮件的阵地上,利用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洁净、绿色、安全的通信环境,让客户真正享受“云中谁寄锦书来”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