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随时变形状!实用超酷变形平板大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30日 笔记本延伸了PC用户的活动范围,把人们从办公桌前解放出来。而平板又延伸了笔记本用户的活动范围,让人们走到更广阔的地方。

随时变形状!实用超酷变形平板大推荐

  人们拿在平板电脑,在路途中,在户外,或办公或游戏,毫无束缚。然而,平板却不能像笔记本取代PC那样,成为人们的主力办公娱乐设备。究其原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输入方式。

  平板电脑没有实体键盘,如果遇到需要长时间输入内容的情况,便会很吃力。于是又厂商创造出兼具平板和笔记本两者优点的产品——变形平板。它们大多配有一个键盘底座,可以输入内容,还能延长续航时间。在不需要的时候,将平板部分拆卸下来就能随身携带,真正做到了1+1大于2。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即实用又酷炫的便携平板,供大家参考。

本页介绍的产品如下:

产品 价格 购买链接
华硕TF600T 价格:4999元 购买链接
惠普Envy X2 价格:6499元 购买链接
联想
Yoga 11S
价格:4999元 购买链接
Surface Pro 价格:5788元 购买链接
宏碁W510 价格:4799元 购买链接

华硕TF600T>>购买链接

价格:4999元

华硕VivoTab RT TF600T平板电脑

  作为变形平板的创新者,华硕在这方面有不错的设计。这款TF600T搭配了可拆卸键盘底座,混合实用,在便携上具有不错的优势。

  平板采用10.1英寸IPS屏幕,分辨率1366×768,可视角度178度。搭载英伟达Tegra 3四核处理器和2GB内存,令Win 8 RT运行自如。缺点在于无法运行传统PC程序。

  它的键盘底座为平板提供了额外的续航时间,以及丰富的扩展接口。全尺寸的USB接口可以外接优盘或鼠标,方便办公。TF卡插口则可以扩大存储容量。

惠普Envy X2>>购买链接

价格:6499元

惠普Envy x2平板电脑

  100%的笔记本+100%的平板电脑,就是惠普Envy X2.这款平板拥有11.6英寸大屏,分辨率1366×768。采用英特尔Atom Z2760处理器,机身重量仅1.51千克,最薄处18.4mm,与键盘底座连接在一起时就像一台超极本。

惠普Envy x2平板电脑

  它看起很像Macbook Air,银色的铝制机身和楔子的形状都与苹果异曲同工。Envy x2的电源键和音量控制键位于铝制机盖的倾斜边缘上,也就是显示屏的后面。用户用手很难发现这些按键。

惠普Envy x2平板电脑

  它的低座部分重约合0.68千克,配有键盘、触控板和一系列的接口。右侧布置的是充电接口、USB 2.0端口和全尺寸SD卡卡槽。左侧是另外一个USB 2.0端口、全尺寸HDMI输入端口和耳机接口。

联想Yoga 11S>>购买链接

价格:4999元

联想Yoga11S 11.6英寸笔记本电脑(i5-3339Y/2G/128G固态硬盘/Intel HD4000核显/Win8/日光橙)笔记本

  如果说上面几款都是像笔记本的平板的话,那联想Yoga 11S则是像平板的笔记本。

  这款平板的键盘与平板是连在一起的,采用银色铰链连接,乍看上去就是一台笔记本,但是平板下部的Windows徽标键深深的出卖了它。Yoga 11S采用全尺寸巧克力键盘,所以打字的体验要比可拆分式变形平板要好很多。

联想Yoga11S 11.6英寸笔记本电脑(i5-3339Y/2G/128G固态硬盘/Intel HD4000核显/Win8/日光橙)笔记本

  Yoga 11S是之前Yoga 11的X86版,外观上没有区别,但采用了IVB Core i3-3229y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运行Win 8 Pro系统,可使用传统PC应用。

  它没有光驱,打字Intel HD 4000核芯显卡,支持DirectX 11,支持蓝牙,并且拥有1个USB 2.0和1个USB 3.0接口,扩展能力更强。

微软Surface Pro>>购买链接

价格:5788元

微软中文版Surface Pro 10.6英寸平板电脑(64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Surface Pro是微软推出的X86架构平板电脑,它弥补了之前Surface RT无法使用传统PC应用的弊端,更适合外出办公。

  它搭载英伟达Tegra 3四核处理器,主频1.3GHz,机身厚度9.3毫米,重约676克。预装的Office软件让移动办公变得更加简单。

  作为配件的触摸键盘Touch Cover薄而轻,还可以作为保护盖与平板连接,解决了平板输入难的问题。长出门在外的人可以选择这款键盘,虽然刚上手时会不太习惯,但用久了以后也能畅快顺利的打字。如果不适应的话,还可以选择Type Coger,相比Touch Cover它会厚一些,但打字的手感要好很多。

宏碁Iconia W510>>购买链接

价格:4799元

AcerIconia W510 64GB(配备键盘底座)平板电脑

  宏碁W510采用英特尔Atom Z2760处理器,内存2GB,10英寸屏幕,分辨率1366×768,采用Win 8 Pro操作系统,兼容传统PC应用。

  它拥有32GB和64GB两个容量版本,不过其中大约13GB的空间被用于存放Windows系统。

AcerIconia W510 64GB(配备键盘底座)平板电脑

  外观方面,最近宏碁的产品都有点诺基亚的影子,这款W510也不例外,就像大号Lumia。它的重量大约600克,比iPad等平板更轻。

  它的键盘底座带有一个全键盘和触控板,内置27WH电池,可以给平板补偿电量。而一旦键盘底座电量耗尽时,平板同样也能给底座充电。这个底座通过卡扣与平板链接,最多可弯曲到295度角。

AcerIconia W510 64GB(配备键盘底座)平板电脑

AcerIconia W510 64GB(配备键盘底座)平板电脑

  键盘上有一个锁定键,锁定之后,键盘上的按键就失去效果,这时可以将键盘底座折到后面,变成支架,方便观看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