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待机30天备用神机 诺基亚1050仅168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7日 如果你正在苦苦寻找一款价格便宜、待机时间超长的备用机,那就不妨来了解一下诺基亚的这款1050功能机。以超长待机为主要卖点的诺基亚1050,一经推出市场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甚至在一段时间内被加价到260元左右,真可谓是一机难求。今天小编在浏览亚马逊时发现这款诺基亚1050黑色版售价168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亚马逊中国:超长待机诺基亚1050(黑色)[点击购买]

待机30天备用神机 诺基亚1050仅168元

诺基亚1050 GSM手机(黑色)手机

  >>亚马逊中国:超长待机诺基亚1050(黑色)[点击购买]

  诺基亚1050采用了一块1.4英寸分辨率为128X128像素的传统屏幕,仅支持GSM网络,键盘则是传统的T9物理按键键盘。虽然手机标配电池仅有800mAh,但作为一款功能机来说待机30天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