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移联名商成企业移动化战略首选解决方案

    随着移动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中小企业的生存和竞争环境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移动电子商务对中小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越来越重要。但是我国广大中小企业在实施移动电子商务时,会存在着一系列突出的困难和障碍,主要表现在企业对电子商务化认识不足、缺乏专业的技术和运营人才、移动电子商务投入门槛难以承受、第三方平台无法有效适应中小企业电子商务需求等诸多方面。移联名商作为一站式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集合了寻址、建站和推广服务而成为企业移动化战略首选解决方案。

  中豪装饰工程创建于1991年,定位于高端装饰设计机构,极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一次偶然的机会,公司的何总在广州的中小企业移动营销投资峰会上,接触到了移动互联网营销。现场了解到移联名商的价值和移动互联网的市场效应,凭借在IT行业几年的打拼经验和职业敏感,他认为“移联名商”关键词是一个新的发展机遇,于是果断注册了移联名商“装潢”关键词。没想到凭借职业直觉做出的一个决定,让他最终尝到了移动互联网的甜头,移联名商“装潢”关键词很快给他带来了新的收入,形成了新的利润增长点,迄今为止,移联名商“装潢”关键词移动网站的流量累计过万。何总的宗旨是引领国际化行业平台,让他打造的平台实现了装潢行业和手机网络线上线下的互动,加盟的装潢企业越来越多,为很多同行企业带来了便利。

  移联名商支持移联浏览器地址栏直达,在移联浏览器输入移联名商,就能直达企业移动电子商务网站。在移联浏览器搜索栏输入移联名商,在搜索结果页的顶部会显示客户广告位。

  移联名商为企业用户提供专属的二维码,通过移联浏览器或其他拍码软件拍码,就可以直达企业移动电子商务网站,非常快捷。

  企业在注册“移联名商”后,针对不同企业的具体需求,免费为企业提供一整套考虑周全的手机网站、触屏网站搭建等方案,让企业真正地享受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魅力。真正实现企业与客户间即时信息沟通和互动,让企业拥有更丰富的自我展示形式和更宽广的营销空间。

  据移联名商官方网站了解(http://www.mchina.cn/commonaddressbypwd.html),移联名商的服务整合到一起,每天所需费用不足传统商务形态所耗成本的1%,是一项超值的企业移动化战略及移动电子商务一站式解决方案,现在已经被众多中小企业作为首选的移动化战略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