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指手电筒V1.0.3版安卓市场独家首发

    神指手电筒V1.0.3版近日在安卓市场独家首发。作为目前应用市场上最好用的手电筒软件之一,神指手电筒除了功能强大、绿色安全、美观实用、不偷流量、不耗内存的特点外,还有哪些产品优势呢?下面我们一起解读这款手电筒软件吧。

  三种照明模式,两处细节设计——照明功能更贴心

  神指手电筒作为随手电筒的升级版,继承了随手电筒在照明功能上的特点,采用了闪光灯、屏幕以及闪光灯加屏幕三种照明模式。这三种照明模式能兼顾各种机型,很好的适应了硬件不统一的安卓手机市场。除此之外,神指手电筒在照明方面还有照明定时以及晃动开启电筒这两种很贴心的设计。

神指手电筒V1.0.3版安卓市场独家首发

  报方位、指南针、镜子尺子——有他在手,万事不愁

  除照明功能外,神指手电筒还有指南针、报方位以及镜子尺子等功能。这里我们重点介绍报方位功能。报方位功能对于聚会的朋友很实用,大家总是在电话里面说了半天也说不清所在方位,你只需要启动报方位功能,便可准确告之你所在方位。值得提醒的是位置分享信息是通过用户手机自身的短信系统发送给用户指定的号码的,所以无需担心隐私问题。

神指手电筒V1.0.3版安卓市场独家首发

  地震仪、SOS——安防功能,夜行必备

  电筒夜里使用居多,而对于夜行的女生来说,安防就必不可少了,具有SOS报警功能的神指手电筒对女生夜行来说就非常必要了。同时神指手电筒的开发团队受中国地震频发的启发还添加了地震预警功能。

神指手电筒V1.0.3版安卓市场独家首发

  催眠、神曲——神曲舒心,催眠安神

  神指手电筒植入了催眠、神曲类娱乐功能,自然植入,不突兀。催眠和神曲虽然都是娱乐类的味道,但都多用于夜晚(尤其催眠)很实用。神曲是搞怪类曲子,有助于放松神经,而催眠更是直接安神。

神指手电筒V1.0.3版安卓市场独家首发

  除了功能性以外,神指手电筒界面等细节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如采用暗色调背景,这样在黑夜里不会因为突然的视觉对比反差而被晃眼。而皮肤方面更是接地气地自带四套皮肤,有令人清爽的淡蓝色皮肤;有更具质感的金属色皮肤;有针对女生的粉红色皮肤。

神指手电筒V1.0.3版安卓市场独家首发

  神指手电筒如瑞士军刀式的完备功能、实用与娱乐兼顾的构思虽不能说完全颠覆了现有的电筒应用,但是给电筒应用的设计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而对于用户来说,则是绝对的福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