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双条16GB大容量 金士顿HyperX Blu评测

    泡泡网内存频道8月23日 随着技术的一步步进步,电脑配件的价格也在大幅度下调,减少了价格的因素,人们开始更加注重性能,内存也是一样,单条1GB已经完全被淘汰,甚至单条2GB都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如今单条4GB、8GB都已渐渐成为了标配,而这之间的价格差距也不过百元而已,所以大容量的普及才越来越迅猛。

双条16GB大容量 金士顿HyperX Blu评测

    如今电脑中各大应用软件的功能也是越来越多,占用的内存容量会水涨船高。如果是网页打开要求比较多的用户且还要应用比如photoshop这样的大型软件,4GB内存都表示有了压力,所以未来的趋势一定会以8GB为主。

双条16GB大容量 金士顿HyperX Blu评测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这款金士顿HyperX Blu(购买链接),内存编号为KHX1600C10D3B1/8G,顾名思义,是HyperX Blu系列中单独包装的单条8GB内存,默认频率为1600MHz,默认工作电压为1.5V。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