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有信微信均分天下免费电话告别小时代

    惜联通移动,略输价格;米聊陌陌,风骚过多。一代天骄,新浪微博,只知求粉和转播。俱往矣,数风流通信,还看今朝!

  在当今的中国市场中,增速飞快的不只是物价房价,还有高度发展的IT行业。随着智能手机的高度普及,各类迎合手机智能大趋势的APP软件应势而生,而在这其中,犹属于手机基础通讯功能最为贴近的产品更新换代最快,竞争最为激烈。

  从最初的飞信产品开始,到后来的米聊、微信、陌陌、有信免费网络电话,各类通讯、社交产品层出不穷,但不少产品终究难逃昙花一现的命运,如飞信、米聊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淡忘,陌陌、微博也处于下滑趋势,唯有微信、有信等极少类产品,仍能屹立不倒,并不断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与接受。

有信微信均分天下免费电话告别小时代

有信微信均分天下免费电话告别小时代

  细观微信与有信两款产品,我们不难分析出其成功之道,其一便是满足于消费者最为基本的刚性需求。手机最大的功能便是通讯,而具备趣味性的微信语音即时通信,和有信完美通话质量的免费网络电话,无疑是将“通讯”这一基本功能发挥到了极致。或许有人会说米聊、陌陌也具备同样的功能,但是“缺少趣味性”与“剑走偏锋”令得这两款产品虽赢得一时兴盛,却无令消费者对其保持长期的关注度。

  而第二点则是微信与有信能够抗衡传统通信巨头的另一大核心竞争力——费用。微信与有信的诞生,无疑使得移动联通等依靠传统通讯费用谋生的巨头企业有些“坐立不安”。只要有网络的地方,移动联通就只能依靠GPRS套餐收取微薄的费用,而在用户被WIFI网络覆盖之后,通讯巨头更是“颗粒无收”。以有信免费网络电话(http://www.uxin.com/ )为例,简单的算一笔账:如果一个用户用10元钱购买一个移动的GPRS套餐,那么他可以获得70M流量,而这些流量足够他使用有信免费网络电话进行一个月的正常通话。但如果是按照移动的通讯费用标准,那么10元钱只能打50分钟市内电话,33分钟长途电话,或是发100条短信。

有信微信均分天下免费电话告别小时代

  另外要特别说的一点是,有人可能有这样的担心,网络电话软件终究是通过互联网,并非专业的运营商通信渠道,其通讯质量是否有保证?事实上,有实力的网络电话品牌都在不断加大对通话音质的持续提升。有信免费电话采用了国际非常先进的语音编解码系统,结合全球领先的VoIP网络电话语音引擎技术,能够保证用户在各种移动网络环境下通话音质的高度稳定和超强的清晰度,通话效果和传统电话的音质已经不相上下。

  当免费电话诞生初期之时,有不少人对其前景不大看好,认为这种产品只是适应“小时代”、“小范围群体”的“小众软件”,但是事实证明,微信有信等产品已经成为时下移动互联时代不可获取的重要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