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彭博商业周刊"网易云阅读订阅数破万

  8月21日消息,美国《彭博商业周刊》是全球销量前列的权威商业杂志,其中文版以“中国角度看世界,国际视野看中国”,为中国商业精英量身定制。前不久,网易云阅读引入《彭博商业周刊》,上线两周订阅数即破万,“商业的深度”,正在成为时下人们的又一个阅读追求。

  1929年创办于美国的《商业周刊》几乎见证了近一个世纪的时代演进和经济发展。《商业周刊/中文版》在1986年推出,定位于“国际视野,全球商机”,注重新闻性、前瞻性、深度和观点,以富有洞见或充满趣味的原创商业报道服务于全球化新经济时代的读者。其报道观点强烈鲜明,角度独特,分析透彻,受到大批读者的热爱与追捧。2010年重新改版上市的《彭博商业周刊》,拥有彭博社全球146个记者站和2300多名新闻媒体专业人员,展现了更加深刻的影响力和决断力。网易云阅读《彭博商业周刊》精选每周最有价值的商业资讯,每日更新,内容丰富,紧随商业热点,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阅读方式。得益于《彭博商业周刊》的品质内容和用户对优质商业报道的需求,《彭博商业周刊》在网易云阅读中一经上线即深受好评,两周时间便收获了一万多的用户订阅量。

  网易云阅读是目前唯一一款资讯、书籍全能型APP应用,用户数已突破2000万,并继续对内容提供商和原创作者,深化其“开放平台”策略。据悉,网易云阅读开放平台对各媒体/自媒体人无偿开放用户、平台与收益,媒体/自媒体人可通过网易云阅读开放平台这一免费接入口,将网易云阅读客户端变为其自有的移动媒体平台。网易云阅读还为原创作家提供内容入口,且所得收益均归作者本人。网易云阅读也在不断引进新的图书资源,希望为广大读者用户带去丰富的选择和优质的阅读体验。■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